close

IMG_6791.JPG

哇 ~

這三盒其中壽命最短的只有2個禮拜...

嗚嗚嗚..

每天這小子只要喵到我化妝..

就用衝的站在我腳邊拉拉我.. 嘻嘻蘇蘇的要我抱塌坐腿上...

兒命難為.. 母只好從!

當我目睹事發現場時.. 老實說.. 我還真完全沒怎樣耶..

沒動怒.. 沒生氣.. 只怪自己竟然讓小乖得手! 哼哼..

我還很認真的研究要怎樣讓這些屍體死而復活咧...... possible?

絲質衣服上有口水...

雪紡紗衣服被踩破...

包包被拖著走...

項鏈被甩到打結..

眼睛被小手K到...

手臂大腿被狠狠咬...

還有... 青春一點一滴的流逝..........

這些.............. 都沒關係.. 因為.. 媽媽愛你阿, 我的小乖!

(但可以不要在對我的彩妝品虎視眈眈了嗎?)

忘了提這個...雪肌精一次被倒掉半罐.. 心還真的會啾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