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1.jpg

話說...書呢.. 是孩子一生最大的寶藏及知識來源..

但今天的重點不在後面這櫃書及地上這些被蹂躪過的書...

是小乖穿運動服卻配上個泡泡襪!!!!

小乖 : 大家是在討論我的襪子嗎???

乖仔很愛穿襪子.. 而且是在“房間內"..

常常穿了即刻飛奔了起來卻又忘記自己穿了襪子這件事而摔的狗吃屎...

怪的是摔了還是繼續愛穿繼續飛奔在房裡...

常常對著我大叫 " 腳.. 腳.. 襪子.. 襪子.. "

然後就自己開抽屜拿他 "欽點到" 的那一雙..

拿給我馬上坐在地板上.. “隨即" 抬起腳要穿..

哈哈哈哈.. .. 好好笑..

有時穿完棉襪還指定要加 "涼鞋" ..

我跟doodoo 都笑著說.. 是加拿大人來的吧..

愛家個 hoodie T 就更像了!!!

(我是外國靈魂來的嘛 ~  馬麻 ... )

IMG_3127.jpg

好啦.. 重點襪子完.. 可愛的是小子自己去拿碗跟湯匙..

一個人稀稀簌簌的餵起OPEN醬 啦..

(這不是OPEN本尊...這隻是什麼?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ㄟ..)

IMG_3123.jpg

還嘴巴也跟著開 "阿...."

IMG_3124.jpg

yummy yummy....

IMG_3125.JPG

沒事.. 我只是想紀錄這些可愛的兩三事..

再大一些再回來看..  都覺得好可愛喔..好純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