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4.JPG

有人看得出來這張照片的 "疑點“ 嗎?

大家都知道.. 拍照狂我每天都扛著相機出門..

尤其是有帶我那甜蜜的負擔-高小乖出門的時候.. 相機真是太重要了!

我很愛小寶寶出其不意的小動作小眼神小故事.. 

除了用我那沒啥用的大腦記下來..  更喜歡用照片把小小生活串聯在一張張的框框裡...

姨?!? 很離題了嗎??? 

來~ 大家一起跳一下.. 好啦..

咳咳... 今早.. 小乖起的早.. 在房裡趴趴跑 (還壓韻耶)

突然媽媽聽到 “碰“ ㄧ聲..

我從床上彈起.. 小乖爸從浴室衝出來... 高小乖動都不動的蹲在我單眼相機旁...

啊.. 相機我太大意的放在 100cm 高的五斗櫃最邊邊..

小乖拉到相機背帶就 “碰“ 掉落地了...

其實我還好.. 看看小孩沒事我也沒怎樣..

打開鏡頭蓋一看..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保護鏡碎了" ...

恩.. 差不多就是蜘蛛網那樣的碎...

清了掉落的碎玻璃.. 順手想把保護鏡扭下.. 哎呀.. 扭不動呀!

我接受了相機要送修這件事實!

這是我拿起殘缺的相機拍下得畫面..

霧霧的不是你眼花.. 也不是你的電腦螢幕髒了...

是我的保護鏡碎裂的朦朧美..

IMG_1478.JPG

擔心鏡頭也摔壞了.. 很自以為聰明的換上我的定焦鏡..

ㄟ.. ㄟ...咖拉咖拉.. 定不了焦耶...

心裡想了...

" 那麼準.. 相機壞了啊? ... 雖說最近有小小想買 GF1 or NEX 系列 來旅遊用...."

這種事情不用那麼快讓我心想事成吧....

帶著破碎的相機 (只有保護鏡碎啦) ... 背著媽媽包.. 帶小孩出門上課去了...

相機送修老闆也扭不下.. 用小工具一片片的把碎玻璃弄出..

整理.. 測試.. OK...

我提出的 “定不了焦“ 也沒這問題耶..

我花了 $750 換上新的保護鏡... 呼 ~ 

很開心的在店門口迫不急待的拍下了這張!

IMG_1481.JPG

也很仔細的去看我的每一個功能才發現..我的相機可以拍黑白耶.....

於是我拍下了這樣連小乖爸都稱讚很有 "feel" 的照片...

IMG_1484.JPG

囉哩囉唆一堆..

小乖爸下斑後待我跟他報告我的相機新發現時 (對啦.. 我在跟他炫耀我發現新功能 )

換上我的定焦鏡想臭屁一下拍黑白時...

一邊pose好.. 咖拉咖拉.. ㄟ.. 又定不了焦了耶... 我喃喃自語時...

蹲在我側面的小乖爸突然大叫 “ 歪的耶......歪的耶 "

我心裡OS “你是說我相機拿歪了嗎?? "

哎呀.. 一看不得了啦.. 比保護鏡碎掉更大件事啦!!!!!

我的鏡頭.. 是的.. 是鏡頭歪了... !!!

看出來了嗎?

IMG_1493.JPG

想自己摳.. 摳不出來...

真的 "歪了" 而且是陷進去了...

IMG_1494.JPG

我真的抓了抓頭.. “是啥時摔歪的阿?“

不過以我這麼大條神經的個性... 我想我想100年也想不起來吧...

總之... 明天換這鏡頭送修啦..

我只希望不要聽到 "我是史上第一人把鏡頭給用到凹進去的人"

我還沒有那麼那麼迫切的要換類單眼啦..

我真的只是說說而已!

再次證明.. 我真的有超能力可以預知事情!!! (好神奇)

但是請不要問我樂透.. 因為我自己連發票都沒中過... .......... (oops 又不小心壓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