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84.JPG

小乖..版面再借媽媽一下! 媽媽等到新玩具了...!!!

新玩具不是包包啦... 這是舊包包了啦 ~~~

裡面裝了我的新玩具 Panasonic GF2

早在資訊展前我就蒐集很多GF2資料..

再這之前就被我同學的老婆大人的GF1 燒到做夢都夢到我拿白色GF1..

爬文.. 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BLOG .. 更是個可怕的助力...

我雖然依舊深深愛著我的 500D ..

雖然他大大的.. 笨笨的.. 雖然說我已經拿它如拿馬克杯般的輕巧自在...

但是在幾次參加很棒的婚禮時.. 不是我的大笨象塞不進我的包包..

就是我因為藏不了大笨象而沒帶相機...還有被虧..哇.. 小禮服配大砲(當時友人真是這樣形容的)

我發誓我一定要找到一台優雅的小單眼.. 呼 (冷靜一下)

GF1 還是 NEX5 .. 我爬了無數的文章...

看了很多次機子.. 就在此時...更輕巧..更優雅的 GF2 來了來了!!!

管不了很多人擔心觸控的相關......@#$!!%...

預購了GF2.. 朝思暮想的等了一個多月...

就在小年夜晚上七點 (我們去長灘島前一晚) 接到取貨通知!

too bad 我沒時間去領回他.... 一回國隔天飛奔帶回來了!

好啦.. 我承認從那天起.. 500D就默默的被擱置在旁了...

seeeeee ~ elegant.. silky... and...cute! 哈哈..

還沒裝上鏡頭的樣子! 我很不會介紹商品阿.. 看看就好!

IMG_1563.JPG

背面..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按鍵太少或觸控不方便!

我覺得非常人性化耶! 用的超順手~~~ 超適合女生拿!

也很適合我這粗魯的媽媽拿...

IMG_1564.JPG

就這麼一個手掌大.. 我手還算小的喔!!

IMG_1569.JPG

好握!!

IMG_1570.JPG

我覺得這背帶很優耶!!

IMG_1571.JPG

配上餅乾鏡!

IMG_1572.JPG

配上變焦鏡.. 遮光照還是附的耶!

IMG_1575.JPG

遮光照不用的時候..

雖然還是很大砲 (加了鏡頭之後) ..

IMG_1577.JPG

但是你看! 他完成了我所有想要的組合!!!

單眼..

白色.. (我愛白色)

可換鏡頭..

可錄影..

最重要的是.. 他塞的進我的 Chanel 2.55 包耶..

我終於可以穿著 dress 帶個優雅的單眼出門了!!!!!!!!!!!!!!!!!!

不用再手拎著跟 dress 不搭的大笨象了!!

IMG_1578.JPG

就這樣.. 一個小側背包.. 塞了我心目中CP值極高的GF2...

紅色炸彈快來吧.. 讓我雪恥一番吧!!

IMG_1584.JPG

哈哈.. 再拍一下..配件..我有再加買一顆原廠電池..

經過長灘島我最滿意的沙灘時間電池用到沒電我也沒有備用電池那心中的扼腕...

電池再貴都要備! 有些moment.. 過了再也沒了..也些笑容.. 用眼睛看一秒.還是不夠...

IMG_1561.JPG

因為是預購.. 送超多東西的!

IMG_1588.jpg

最重要的是.. 他還有書耶! "最愛GF2" !

謝謝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2011過年禮物囉!

但是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 500D大笨象拍出來的很美...

各有千秋.. 兩個都是我動靜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