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50168.jpg

小片段再來記錄一下~ 這張我的意圖很明顯了吧!!!

還沒有高妮妮, 但我很常 implant 一些觀念? (還是歪理?)給小乖..

EX: 妹妹哭了怎麼辦? 尿布濕了你會幫忙嗎? 很臭你OK嗎? 喝完牛奶要幫忙拍打嗝!

其實就是讓我自己涼一點.. 希望高小乖會是個小幫手~

買女孩兒的東西有點過分.. 但是高小乖有超級強烈要照顧小小孩的慾望..

他那溫柔及呵護.. 我其實應該要錄下來.. 跟平常洽北北的樣子差很大! 

我在化妝小子突然衝過來...

"媽媽爸比的帽子跟我的一樣耶" ....

我本來還以為我眼花.. 哪裡一樣..???

喔~~~~ 是那法拉利LOGO一樣啦 ~

P9250177.JPG

這才是高小乖的真個性啦.. 精靈古怪!

P9250175.jpg

整個很愛學老師..

"誰乖? 你 ~ 林XX同學(把我的名字念出來)很棒.. 來.. 給你一個鼓勵鼓勵, 蓋印章"

吼~ 最後一個已經不是 happy face了...

阿! 我發現我手臂上有個 "斑" 怎麼可以

P9250181.JPG

同場加購~ 娃娃推車.. 還翹姑輪耶~

P9250188.jpg

自己的東西自己搬..

實木桌子 我忙拍照小乖還真是有用力搬耶!

小不點也有大力氣~

P9250192.jpg

新歡.. 蓋101的刺刺積木.

P9250201.jpg

P9250204.jpg

新的拼圖跟恐龍卡

P9250210.JPG

這張猜猜高小乖在???

他在打電腦阿!!!! 他說的!!

我用電腦.. 小乖自己搬出自己的傢伙~

擺起來.. 用恐龍卡的盒子 (螢幕) + 一根根 (鍵盤)

"媽媽我也有電腦了.. 快點.. 你回去坐好..我們一起打電腦"

嘖嘖 ~~~~~ 小孩真的創意無限......

P9250222.jpg

我問他為什麼鍵盤兩旁有兩隻動物...你猜他說什麼?

"因為這假裝的鍵盤會滾來滾去阿...這樣擋著就不會滾下去了...不然我撿的好累喔"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P9250223.jpg

在做啥?

小乖說 "我在想事情..媽媽你不要拍了啦.. 回去用你的電腦"

P9250241.JPG

離開前給我敷衍的YA

P9250252.jpg

某天我正投入看 Hell Kitchen時..

廣告空檔偷喵小乖.. 也太樂了吧..

竟然躺這樣請小幫手幫他腳底按摩耶!!! 也太享受了吧...

P9260261.jpg

這是獨創的放鬆姿勢~ 整個很放 ~~~

P9260266.JPG

連盪鞦韆也很愛來個極限的!!!

P9295431.jpg

這是高小乖盪鞦韆的樣子

P9295439.JPG

壽喜燒的甜點..

PA015483.jpg

英文字母擁護者!!!

PA015485.jpg

我對這張照片.. 非常的有感覺 ~~~

雖然我來不及反應調回我在室內訂的白平衡...也不小心調高ISO到12800

但是這張...我還是很愛!!

PA015497.jpg

都忘記調回來了.. 嗚~

在車上嘟嘴翹腳的小乖..

PA015507.jpg

偷笑~ 

PA015511.jpg

小孩有伴真的事件幸福的事~

PA015578.JPG

三劍客

PA015587.JPG

創意無限阿~~~~

小乖拿著裙子會旋轉的米妮.. 這樣在幫Enson吹頭髮...

外加嘴巴自己配音 "呼呼呼呼呼 ~~~ "

PA015591.jpg

打棒球.. 姿勢100~

PA015599.jpg

兩個開超大聲汽車音響... 搖頭晃腦超high ~

IMG_5536.jpg

cute~

IMG_5550.JPG

我無法告訴大家PLAY ROOM 被轟炸過的樣子有多麼驚人! 哈哈哈...

但是小孩玩的很開心~ 是真的!!

PA01561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ivan 的頭像
helloivan

H E L L O I V A N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