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28569.JPG

HELLO 肥貓拿鐵, 我們又見面了!!

我的口袋裡..總要放些名單..跟朋友去的餐廳..跟老公去的餐廳..有小孩去的餐廳...

週末記性突然變超好的小乖爸提議要去 "ROBOT station" ..

阿! 我才想起對耶.. 這間我懷小乖時.. 我跟小乖爸很常來的店! 

那時還長嚷嚷著小孩出生要帶他來看貓...

小孩都兩歲九個月了.. 都忘了有這家呢! 

位子不多..僅剩的室內桌上睡了..鎮店之貓 "拿鐵" ..

服務生說要把它搬走.. 我說等會菜來在挪他..不忍心炒牠睡覺...

服務生也很幽默的跟我說...那今天的主菜就這隻貓了! 哈哈... 真可愛~ 

小乖摸了兩把後就說不要了..

PB128568.JPG

還沒上菜貓咪就很乖的自己離開了...

robot food 1.jpg

小乖爸最愛吃右下角的口袋怪獸麵包!!! 牽絲的cheesec還讓我燙到嘴唇..

robot food 2.jpg


小乖吃很多麵.. 獎賞是一杯鳳梨蘋果汁!!

小子每吸一口都是卯起來的要跟媽媽拼了的喝超大口..

深怕我不給喝了.. 哈哈... 不會啦.. 你那麼乖..為了這杯而拼命吃麵..

PB128596.jpg

肥貓..

PB128611.jpg

別人都是媽媽被小孩搶走了.. 我是老公被小孩搶了..

若生了高妮妮我想我應該沒地位了.. ..

PB128612.JPG

很奇妙.. 小乖的喉頭那長了一顆 "痣" ..

PB128620.jpg

小乖好想吃布丁上面的棉花糖阿....我跟變態爸爸又叫小乖 "忍著" ..

就出現了這表情... 我們一家整個就是很愛演!

Ivan.jpg

可愛的小 robot 壁貼..

PB128628.JPG

很有創意的牆角樹壁貼..

PB128630.jpg

HI ~~~

PB128660.jpg

叫 "ROBOT" .. 當然要有很多機器人...

PB128667.JPG

YOHO.. 櫻木花道爸爸... (都不流行了還染了個騷包紅頭髮.. ) ..

PB128681.jpg

PB128685.jpg

我記得昨天..

我看著有點疲憊..但卻一直說要陪我..到哪都好的小乖爸做在副駕上略顯疲憊..

我問他.."你有沒有時候會覺得..很累很倦怠的時候..."

小乖爸說 .. "當然有阿..還常常不想起床上班...但是一下就馬上繼續努力做完該做的事了..."

我說 .."辛苦了..謝謝你"

我常覺得..人要感恩...

爸媽把我們養的乾淨白胖 (好像形容的有點怪)..

念完書..工作了..結婚生子..

現在我的工作就是把小孩帶好..小乖爸工作著..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半夜有時會被高小皮吵醒泡奶...

但.. 不是很愜意了嗎?

我想這樣.. 小乖爸就很滿足了吧!

這種揹高高.. 小乖跟小乖爸最愛了!!

PB128696.jpg

yoho ~ 我買的棒球玩具終於派上用場!!!

PB128715.JPG

好玩喔~

Ivan kicks the ball.jpgIvan throws the ball.jpg

後來小乖爸去買了 "xx球" .. (不想幫他打廣告) 一個被我唾棄很久的東西...

在市民廣場假日時常看到超多 (超過一半的人) 在玩這個甩來甩去的球根拍子..

每次帶小孩去.. 我都會有點生氣.. 因為走這走那都會一直被球從天而降的K到..

或是被球拍揮到.. 因為玩的人太密集了...

我已經怒了好一陣子還想著要寫信給胡市長抗議跟壹青天評評理一下...

這跟禁止在這廣場打棒球有啥兩樣..

就是 "超危險的阿" ...... 

這天市民廣場異常的冷清.. (因為風大吧)..

我趨於好奇心加上廣場沒啥人..就同意讓小乖爸買個來看看..

這是小乖爸買玩小乖找不到爸爸又突然找到的相擁而抱的畫面...

是有那麼恩愛嗎...

PB128728.JPG 

就是這玩意.. 要$350..

PB128732.jpg

PB128733.jpg

後來那老闆走過來洋洋灑灑說了一堆然後要幫小乖爸 "上課"

小乖就很識相的說.."我去旁邊坐著看"

PB128734.jpg

看到一半站起來搖旗吶喊 "爸比加油"

PB128735.jpg

可憐爸爸被受訓中....

PB128745.JPG

拿著撈撈球就好...

PB128794.jpg

小乖在旁看了很久.. 竟然學老闆教求的模式跟話語..

當天一直 .. "水" "水" "水" 的稱讚... 笑翻了我們!

Ivan teachs the ball.jpg

還是要有良心一點.. 人多時真的不宜玩這球阿!!

轉戰春水堂喝個茶水...

臭小皮竟然躲起來不讓我拍....

吼~ 翅膀硬了喔....

PB128828.jpg

不小心拍到的... 超好笑的偷拿帽子畫面...

誰可以教我們幫小孩戒帽子.. 小乖是帽子狂阿~~~

PB128830.JPG

春水堂只有一種飲料沒有茶 "檸檬蜜凍飲" ...

PB128838.jpg

Bye 囉.. 上次不小心拍到小乖自得其樂的小豬嘴.........

Ivan the pig mouth.jpg

後來在高速公路上的小插曲..

小乖爸忘記是開我的車.. 途中要換手自排時以為開的是他的跑車 ..

竟然100km/h 踩煞車...

還好有安全帶..雖然勒到我的胸口超痛的..

後座睡超熟的小乖也被他安全座椅的安全帶綁住勒醒..

看了我們一眼... 繼續睡...

我要說的重點是.. 還好有安全座椅跟安全帶..

因為當下我後座的東西..全都飛到前座來了! 包括後座的置物箱

那力量之大.. 很恐怖的...........

還好小孩有坐安全座椅! 呼~ 再次感謝小乖舅媽從小乖出生開始對我耳提面命的灌輸觀念....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