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68244.jpg  

今天是星期六..下雨了..你佔據了我的床, 在我身後睡香甜的午覺...

我每起身一次..就會喵一下睡的很熟的你, 然後我就會揚起笑容, 去忙我的事..

前幾天..我心情不好...一進房間我坐在地上不說話..

本來開心要去玩玩具的你...轉過來看我..我們互相凝視了幾秒..

媽媽我眼淚就啪啦的滾了出來..........加上嗚嗚嗚的哭聲...

那一秒.. 我看到你的眼神本是開心的上揚, 到漸漸皺起眉頭.. 跟著紅著下眼瞼 (這個好像媽媽喔)

輕輕的把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說.. "媽媽你為什麼不happy"

我說了.."媽媽不開心阿..." ..

你什麼也沒說.. 蹲了下來抱住坐在地上的我..

抱了幾秒..你會離開我肩頭.. 看看我...在回去趴在我的肩頭..緊緊的抱著我...

我們.就這樣的來來回回抱緊緊好多次...

你又回到我面前..說.. "媽媽你happy好不好?"

然後用你小小的雙手.. 抹去我臉頰上的眼淚... 輕輕的..一顆一顆的抹去...

小乖... 你好溫柔..你好貼心..謝謝你!

雖然後來.. 才兩歲九個月的你馬上就拖著我請我用重重的鼻音念故事給你聽!

 PA277532.jpg

我們兩個表達愛意.. 都是那麼的直接...

我常常做在地上擦保養品時.. 心血來潮的呼喊著.. "小乖.. 過來過來"..

你總是咚咚咚的從房裡的抹個角落跑過來...

我會大大的從你的腰邊把你揪過來.. 抱緊緊然後再你臉頰啵個幾下..

再下令 "OKAY, 去玩"

就像你也常常會突如其來的說.."媽媽過來.. 我親一下" ...

我愛我們此世代表現親情的方式!

 PA237318.jpg

有次我在刷牙.. 小乖走了進來般了小板凳, 翻了馬桶蓋..脫了褲子站上板凳要尿尿時...

板凳沒跨好的半臥在地墊上... 你連人帶椅重心不穩的摔了下來...

我忍不住的大笑......

你馬上板起臉很嚴肅的跟我說.."媽媽不要笑.. 這個不好笑"

我連忙修正自己不當的態度...連聲跟你說對不起....

你原諒我繼續擺好板凳繼續上著廁所...

我的兒阿.. 你長大了..好成熟喔!

 PA187007.jpg

昨晚上樓.. 我們兩又是一陣撒嬌親熱..哈哈..

躺在地上我們互看互笑..我喜歡揪你臉頰靠脖子地方嫩嫩的肉肉...

我問你..."你以後教女朋友了會跟媽媽出門嘛?"

你竟然聯想都不想的就說 "當然不會阿" ...

我心都碎了.. 哈哈.....

 

這些小記事..我要留下來..

等你看的懂字時.. 跟你一起來回憶小時候我們之間的可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