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80016

We r back ! 

偶爾還是會打開HELLOIVAN來回味一下可愛的高小乖青春無敵的嫩樣

但是當照片越拍越多, 越來越沒更新, 就很像大學時考試前沒念完書

好想跟老師請病假一樣.... 一直逃避...假裝忘記... 哈哈...

我不該那麼的執著...每個遊記都要寫...每張照片都要擺...

開始走精簡風...因為最重要的... 我是期待我兒子會用電腦後...

有點自己開始看自己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因為我真的會記不住的阿!

*

六月的台中, 熱到每天只想這可不可以就穿吊嘎仔出門就好

也熱到我又快憂鬱了...真想躲回永遠舒爽涼涼的加拿大...

以前我從沒帶過小孩兩個人在"餐廳"用餐耶!

自從上次小乖回診前, 火速去吃了拉麵, 小乖的一句

"媽媽,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約會" 

讓我整個甜滋滋~ 開始懂得去珍惜享受 "跟小情人的約會"

今天更猛的是我跟小乖兩個人自己去吃 "outback" 

因為我忘不了三歲的小乖第一次吃到 outback 麵包時那滿足的模樣~

還有我要讓他吃點肉 (這小子不太愛吃肉的) 

整條麵包最享受自己切那快感

吃下去眼睛都瞇了跟我說..."媽媽, 這麵包超超超好吃的"

最近我很怕拍食物..所以沒照片

我們情侶兩吃了一份沙朗牛排佐蝦..跟一盤蝦的pasta

吃飽跟忙完得爸比會合~ 

P6080002

跟爸爸媽媽的帥朋友一起去 Sparkle 吃下午茶~

幸福的小乖, 一坐下來就喵一喵..跟阿姨說, 我要點馬喀鬨~~~

P6080007

炎炎夏日, 其實偶爾~ 這樣放空也不錯~ 

P6080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