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1.JPG  

先來張小乖牙齦的裸照一張!! 很牙齦吧!

(感謝Apple Store的小汪姐姐幫媽媽拍的小乖牙齦照)

媽咪照相功力還很弱咧...


就在小乖滿八個月的前兩天 2009.09.28 晚上十點...

媽咪我掙扎了許久後...把手洗乾淨...在小乖快要瞇睡前以 “超精準“ “超快速“ 的方式..

右手食指直奔小乖的下牙床... 搓搓一下... 放慢定格摸過去...... ... 恩...

我確定了!! 我確定我摸到的真的是 “兩顆幼齒+mini" 的小小牙...

乖乖的牙床終於 發芽了..了......!!!!!!!!

 

其實今天下午媽咪在抱著小乖時玩時就有被媽咪我銳利的眼睛喵到..."咦!!有白白的閃過去喔!!“...

心裡想著... 恩... 先別輕舉妄動...晚點再來確認一下...

怎隻晚上小乖阿嬤突然的說她好像喵到牙齒耶...

媽咪心裡 "鏘鏘“ 了一下... OH ~ 難不成...

二話不說跟爸爸合力又逗又笑的只為了扳開小乖的嘴看有無牙齒沒?

答案 : 想太多!


剛剛那一摸... 老實說心裡蠻感動的...

因為好多 “老人家“ 都很關心我們家寶寶牙齒長慢了...

os: 明明小兒科醫師官方都說一歲前有長就算正常!

但...u know... 中國人就是啥都要比..比身高比體重比頭髮比牙齒比誰會走了...LOL

回題... 被關心太多就會開始有些許的 “擔心“ ...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啦 ~

我兒子長牙了... 媽真的好感動!!! (請大家原諒我..我是第一胎嘛~)

怎麼辦... 突然有種兒子長好快... 我已經開始擔心他要交女朋友了的感覺了...

好雙魚座的媽媽喔... sigh...

Ivan... 牙齒要可可愛愛的長出來喔... 那你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我了了..知道為什麼之前你長咬住媽咪的大腿或手臂不放了...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