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乖上課囉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079499

博版面照片來了!!! 兒子欺負爸爸~ 哈哈哈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9229002  

高小乖的第一次學校運動會喔!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6232541

都快要八月了我才想到端午節包肉粽還沒update..呵呵..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5129788

母親節快樂! 這是我的第三個母親節!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3176689

耶! 請叫我小乖風藝術家~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van 9.jpg

幼幼班的小朋友中秋活動來囉!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20336.jpg

早安~ 我的幼幼班生活開始囉 ~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110990.JPG

2011.07.29 小乖要從寶寶學校畢業了!!!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90988.jpg

博個版面就要用驚悚的照片..呵呵...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70417.JPG

這腳也太卡通了吧.. 重點不是肥腳的形狀.. 是腳腫起來啦!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050508.jpg

來來來 ~ 好久不見 ~ 先來 update 一下高小乖的 U-Baby life 吧 ~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030418.JPG

一年一度的U-BABY運動會來囉 ~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6204.JPG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1281.jpg

大家都說.. 啓蒙老師非常的重要!!!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Aug 18 Wed 2010 09:48
  • 牽手

IMG_3162.JPG

寶寶小時後.. 坐安全座椅不是在睡覺.. 就是咿咿丫丫的..或是放空吐泡泡...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2545.jpg

瑣碎可愛的小事 ~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423.JPG

上次答應要給大家看我的好功夫!!!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740.JPG

早餐最重要! 現在我都有吃早餐喔!!!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6869.JPG

排排坐... 聽故事 ...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683.jpg

哇屋~ 超酷的 體操寶寶!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