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5.jpg

wow ~ 爸比不在家... 那就來波爸比幾個禮拜前陪我玩得花絮吧 ~

這推車... 是我去上課的 Ubaby 那裡的教材之一喔... 叫 "滑板"

我高小乖超愛超愛超愛 ... 每每趴在上面...

總覺得自己是 Jay Chou 在頭文字D禮飆車的帥勁臭屁樣...

但今天媽媽發現我們父子倆的時候大為驚艷...

哇嗚 ~ 是誰想出來在推車上放貴婦姑姑送我的 Rody 呀!

真是太妙的組合了... 怎麼說呢... 就是一個不小心就會摔的狗吃屎啦

IMG_9078.jpg

大家請忽略我們背景那推雜物阿... 那堆是怎麼清怎麼多...

從老大我還沒出生開始累積的戰利品阿!!!

人家送的尿布阿..毯子阿..未拆封的衣服阿..奶粉罐阿...總是吃喝玩樂的都有!!!

還有左側那台爸爸答應媽媽要組裝起來但已經苦等一個月的車車...

來來來 大家焦點回到我身上...

我超努力的腳腳還是碰不到耶... 嗚嗚... 我真的是迷你乖乖耶!

IMG_9086.jpg

整個遊行我就像個大爺一樣... 緊抓著我的愛鴨布鈴#2 (why? 請期待下篇)

悠閒的讓爸比推著我逛大街... 嗚呼 ~~~

IMG_9087.jpg

時速逼近 120 km/h ... 看我身體傾斜的樣子就知道我的車速之快... 哈哈

IMG_9094.jpg

好啦.. 還有超多英勇的帥姿沒波... 送大家一個 goodbye 酒窩跟兩個小白牙囉 ~

IMG_9095.jpg

murmur I:

此篇只是要跟我爸比說我霉天都在練習爸爸爸爸...

因為我很想你啦... 快快出差回來吧...

murmur II:

大家有沒有發現媽咪有越來越懶得傾向...媽媽這樣是不對的喔..

我每天飛快的長大你要即時幫我 update.. 知道嗎?

-----------------------------------------------------------------

err...... i'll try my best ... -mom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