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9.JPG

醬醬醬醬 ~ ~ ~ 高小乖的寶物分享時間又到囉 ~ 是什麼? 猜看看?

打開打開.... 包裹來的時候... 小乖跟媽咪一起坐在地墊上拆禮物喔...

打開精緻的外包裝... 哇... 很精緻的包裝紙 + blurry envelope + tag ...

IMG_6562.JPG

媽咪幫乖仔客製了兩個肖像印章呦 ~ 好可愛..

還可以加上自己想要的字喔! 還鑲了水鑽..

IMG_6571.JPG

一個是 " I 高小乖 "

一個是 " HELLO IVAN "

一個印出來是紫色的..另一個是黑色的...

IMG_6573.JPG

本來定製這個呢..是週歲趴時要給大家我的簽名照的.....

但礙於我高小乖惜字如金(其實是還不會寫字)...

想用蓋章的來表達我的心意... .....

怎知太high的吹完蠟燭...壽星喝了奶就睡著了.....

粉絲簽名請等等呦 ~ 不然寄回郵信封..我蓋給你們吧!

這是經紀人媽媽送給乖仔的小禮物...! 大家喜歡嗎?

蓋出來是長這樣的! 很可愛吧

IMG_6574.JPG

但笨手媽媽拿捏不到手感...第一次蓋出來墨比較不均勻... !

但沒關係...我想在怎樣... 粉絲都會很喜歡的! 對嗎? 呵呵.. 

IMG_6570.JPG

下次簽名會時... 我蓋給大家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