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4.JPG

端午節...肉粽?!? no no ... 跟我一起來吃壽司吧 ~

喔! 產地直送阿..

IMG_9018.jpg

那就來試試吧 ~

IMG_9009.jpg

瞧瞧今日 special ...

生蠔..青甘魚.. 海膽.. 筍 (看到這 "筍" 我媽先昏倒了...) 

哈哈...

IMG_9005.jpg

我的車.. 泊好了嗎?

哎呦.. 這張超像鄉下田僑仔闊氣的樣子喔... 驚驚!

IMG_9007.jpg

走吧... 金主也要進去呦...

IMG_9017.jpg

鐺鐺 ~ menu 來也! 一目了然.. 一貫(粒) 一個價..

IMG_8964.JPG

金牛座爸爸 + 沒主見媽媽 = 不論到哪家壽司店.. 都點一樣的啦 ..

好沒創意呦..

小乖又開始玩起他的湯匙盛水遊戲... 玩不膩耶...

IMG_8968.JPG

孝敬兒子的薯泥蘆筍沙拉...

最後小乖爸自己吃...

IMG_8983.JPG

不到三分鐘就解決的 鮭魚.鮪魚.旗魚.透抽

因為我們的兒子蠢蠢欲動... .. ..

IMG_8985.JPG

chopped tuna sushi (碎鮪魚) 玉子燒(孝敬小乖的) 花枝(不甜) 干貝(so so)

本以為少爺會對玉子燒賞臉.. 結果讓老爺樂到..

IMG_8987.JPG

海膽 (不甜且略苦且很不順眼的白昆布衣服裹著)

甜蝦 (哇.. 好久沒看過那麼迷你的甜蝦喔...沒味道)

IMG_8991.JPG

鰻魚 (孝敬乖仔的)  後來媽媽吃到..

好不嫩的鰻魚喔...太Q.. 可能這條是鰻魚爺爺吧

比目魚鰭邊肉肉 (最不會出錯的..也不嫩..且有點冷掉了喔..)

IMG_8992.JPG

花壽司 (小乖的) .. 喔喔... 用非常加工的肉鬆耶.. (媽媽是養生派來的)

這個.. 小乖爸說明天帶便當..

但我們來打賭他明天一定忘在冰箱裡.. (或是假裝忘記).. 哈哈..

IMG_8997.JPG

喔.. 還有魚下巴.. 吃完才想起還沒拍 .. 還不錯喔!

還有湯.. 就... 恩...是湯!

好啦.. .. 吃完去跑跑 .. 好不容易沒下雨了..

小乖感冒也差不多康復了..

偷拍了一張小乖爸偷帶小乖帽子的相片...

IMG_9022.jpg

peek-a-boo..

IMG_9028.jpg

我穿足球裝.. 是polo包屁衣啦..

IMG_9046.JPG

撿樹葉... 沒多久就踩進前方那攤 "泥水" 啦...

後來光腳丫回家... 一路上邊大笑邊狂親吻自己的腳丫咧.. 呼 ~

真不懂你們嬰兒在想什麼..

IMG_9050.jpg

最後送大家這張開心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我後面的牙齒..

不只這顆喔.. 後面都長了呢..

媽媽說長齊了要帶我去吃北京烤鴨.. 還說會賞我跟鴨腿..!

好期待呦... (明明就是媽媽自己想吃北京烤鴨..唉唉)

IMG_9059.jpg

對了.. 忘了提..

今天吃的壽司叫 "元手壽司"...

但是請看看.. 我才是 "元首" 吧!

這小子睡覺竟然還像大人般壓住雙手..

嘖嘖... 還在安全座椅上耶..嘖嘖...

IMG_8959.JPG

還露底褲呢!

IMG_89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