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49.JPG

HI ~ 高小乖又來坐飛機啦~ 這次我們又要去香港迪士尼樂園

上一次來的時候小乖才 11個月大  2010.01.25 Disney我來了

那時候的高小乖還不會走只會扶著站 .. 小小一隻很可愛!

去年覺得會走來玩一定更好玩..

結果是.. 我兒子很愛我抱阿...  還好哄哄騙騙還願意坐推車..

不然我真的要昏倒了..

check-in 有什麼好拍的呢...哈哈..

我本來以為小孩自己揹小背包裝玩具好可愛..

結果小子只揹一下子就丟給我啦..

我只好默默的把背帶調到最長... 默默得自己揹了起來..

像這樣

P1080921.JPG  

有沒有很欠揍.. (阿 我不是媲美妮妮的媽媽..要永遠都很溫柔的嘛...)

這次的西瓜皮有修過喔.. 小乖奶奶可是稱讚耳際邊修的極優的呢

P1080928.JPG

諾大的VIP Lounge 竟然沒人..

小乖像個小土包一樣.. 很自在的脫了鞋脫了襪晃來晃去..

啥都沒吃.. 只吃了cereal 還有蘆筍

P1080931.JPG

跟自己要搭的飛機合照一張..

P1080937.JPG

小乖現在都有自己的一個機位.. 但我們每次都還是忘記要先訂寶寶餐..

所以兩份主食都進了我的肚肚... 阿屋~~~

這茶的攪拌棒上面就是冰糖了.. 是我太阿土還是這是創新? 我覺得很不賴耶 ~

airplane food.jpg

空姐阿姨臉上總是掛滿笑容著 "弟弟乖.. 弟弟你要喝果汁嗎?..."

但我想內心一定像妮妮的媽媽一樣.. 會在角落捶兔子吧..

尤其是遇到像高小乖這樣對話如流還會有很多特別需求的小客人...

" 阿姨可以幫我送食物來給我吃嗎? "

" 我要那杯.. 不是水.. 是那杯果汁.." (我一直在對空姐使眼色不要給他果汁還是被小子給識破了..)

" 阿姨我要有很多貼紙的貼貼 "

你們都不曉得高小乖喝這杯果汁時我的心跳有多快...

他不讓我幫忙.. 不讓我摸... 要我放在扶手上.. 他要自己很帥氣的單手拿著喝...

我在旁手不能過去 (拉來拉去一定倒) 只能用嘴巴戰術.."請你雙手.. 我說 雙~手~ 抓緊緊.." 呼~

趁他轉頭我還要咕嚕咕嚕只差沒用乾杯的把它喝到剩一點點...

翻倒了我會對不起小乖爸..

因為小乖穿著這件小乖爸在嬰兒時期就忍不住買給他的Burberry polo shirt..

ivan drinks juice.jpg

連安全帶也很堅持要自己扣.. 還不賴.. 現在他也會自己調整長度了...

也會自己去避免被夾到.. 哈哈..

P1080944.JPG

自己去翻了耳機.. 這時候的高小乖.. 好夢幻好乖寶寶好可愛阿....

惡魔小乖讓我真的看著他揪著他的臉頰咬牙切齒的對他說

"臭皮蛋.. 臭皮皮..你可以乖一點嗎?"

通常這時一臉無辜的小乖會馬上露出一副很得意很欠貶的樣子.. 吼 ~

P1080949.JPG

很乖.. 都沒動..是因為耳機的線太短嗎? 哈哈...

P1080952.JPG

但不久..

P1080956.JPG

開始玩起他的機上玩具..

P1080960.JPG

用餐時很乖的自己點了麵包.. 吃了蘆筍... 紅蘿蔔..

題外話 : 

最近參觀很多高檔幼稚園...他們都強調蔬食有機...說現在孩子吃太多肉..

都沒人了解我這非主流的困擾..."我兒子不吃肉肉" 只好跟那些學校說掰掰啦 ~~

很可愛.. 吃飯也要抱著咩咩.. 還拿麵包餵牠 ~

P1080965.JPG

原來香港機場到 Disneyland 搭計程車那麼那麼的快... 15 分鐘吧..

我們的房間不新.. 中等囉.. 沒太好沒太差...就 ~ 這樣!

hotel.jpg

入園囉.. 小乖免費的呢...

P1080976.jpg

旋轉木馬... 這次可以自己坐一隻了!

但小乖奶奶還是愛護的站在旁護著..

merry-go-around.jpg  

出了旋轉木馬小子看到小攤.. 看到著像火箭的桶子竟然停住大叫

" 我要買爆米花 " ...

他怎麼知道這是爆米花.. 太神奇了...

P1080993.jpg

我當然是轉頭就要走了..

小乖奶奶心軟的說.. "好啦.. 給他吃啦..."

就買了一桶給小乖... 小乖樂的要飛起來了..

ivan with popcorn.jpg

但最後吃的最多的是我們這些大人.. 哈哈..

等待坐小飛象時.. 小乖乖巧到跟著排隊隊伍走.. 默默的跟大家分享他的爆米花..

累了自己窩在牆角隨地而坐.. 帥氣的呢~

ivan eats popcorn.jpg

等待等待..

ivan waits for dormbe.jpg

等待看劇場.. 在劇場裡小乖被唐老鴨高分貝的聲音嚇到大哭..

還好我們隔壁的也有哭.. 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

愛哭包又哭又要看.. 出來很激動的跟我說 "媽媽我不喜歡唐老鴨"

P1090018.JPG

晚餐我們在園內的中餐廳吃飯.. 其實還不難吃耶!

夜晚的城堡很有氣氛.. 等待看煙火...

P1090030.JPG

哇.. 我竟然是捕捉到火花後的煙.. 哈哈...

煙火正在放時.. 小乖一直問奶奶說 .."煙火好了嗎? 結束了嗎? "

真是個沒耐心不浪漫的水瓶座寶寶..

其實他整個心思都被旁邊拿著氣球的小孩給佔領了...

P1090059.JPG

仁慈的小乖阿公說 "雖然帶不上飛機.. 但還是買一顆讓小乖這三天開心一下吧!"

挑阿挑... 挑了一顆 "米妮"

P1090076.jpg  

第二天來會合的小乖爸一直問我.."為什麼小乖要挑女生的米妮"

我怎麼知道.. 兒子就愛女生咩

但也因為這顆米妮...

從園內走到接駁巴士的這段遙遠的路...

小乖自己拿著氣球用跑的.. 用飛奔的... 開心的呢...

P1090095.JPG

這天.. 短短的四個小時.. 我們都累垮了.. 果真.. 生小孩要趁早...

體力真的跟年紀成反比呢

P1090117.jpg

我在寫這篇文章到最後的時候...

睡著高小乖突然在床上說.. "媽媽唸這一本給我聽..."

原來.. 說夢話...

再十分鐘小子醒來.. 自己下床說.." 我要看書.. 看一本就好 "

就默默的坐在地上.. 安靜的看起書..  好妙喔~

看完書被我敢上床睡覺的高小乖.. 突然說

"媽媽我要吃漢堡 (剛剛看看的那一本故事書裡面有漢堡) "

我回他 "現在幾點了.. 沒有漢堡"

結果讓我又哭又笑的是..臭小子竟然回我 "好小氣喔! " 讓我傻眼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ivan 的頭像
helloivan

H E L L O I V A N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也想去的舅媽
  • 好小氣喔....哈哈哈,這句也太妙了吧~~
  • 我想很快的他就要開始說一些欠扁的話了....=_=

    helloivan 於 2011/06/12 16:21 回覆

  • nicky
  • Disney真是個開心的樂園~ 有機會小乖媽也可以帶小乖去日本的Disney唷 也很棒! 小羊又出現了 :D 我下次帶我的跟小乖相會 哈
  • 冬天要再去..
    東京的 Disney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去呢... =_+

    helloivan 於 2011/06/29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