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睡回籠覺的樣子... 看得出來我是字型的拱著睡嗎???

DSC06634.JPG 

媽咪說他常在我睡覺時上網時 都會聽到我在後面的床鋪上 "碰 碰 碰" 撞頭聲  後來都會在我頭頂補上枕頭來防撞... haha

DSC06635.JPG 

看我乖老大整條腿跟身體的   徹底到讓我的角板可以 "完全平放" 在床上 ...

DSC06636.JPG 

最近走成熟嬰嬰的路線 將會持續推出 千奇百怪睡姿篇 ~

 

.... 媽咪說 也想要在我的部落格裡增設她自己的專欄... 讓我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