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3.JPG

上次答應要給大家看我的好功夫!!!

瞧我的手是不是超有力... !!!

老師說我的背脊很有力....

which means.. 可以去面試太陽劇團嗎?

...

我們兩個有血緣關係的表兄弟...

坐在一起.. 吃著餅乾.. 各自若有所思..

還好壹狗仔沒來.. 不然標題應該會是:

豪門兄弟為餅撕破臉 (加個閃電)

沒有豪門啦..只是穿了件 Jacadi 吊帶褲就會被狗仔寫成是豪門啦..

(壹狗仔不是都這樣嗎?)

IMG_0731.JPG

正在努力匍匐前進的乖仔...

IMG_1228.JPG

吊單槓阿!!! 瞧瞧小乖的二頭肌..

從一秒進步到 10秒了..

(因為我有跟我表哥拜師.. Enson 超會吊單槓..是我的偶像來的)

mix.jpg

來嚕 ~ 送大家幾個小乖的笑話!!


放屁

小乖躺著喝牛奶.. 喝著喝著.. BU ㄧ聲..! 放屁!

接著自己咯咯害羞笑...


怕怕

小乖聽到看到什麼會怕的..

會把手放胸口邊拍邊說怕怕..

那天媽媽我不小心緊急煞車..

小子竟然在後面的安全座椅上直呼 " ㄏㄡ ㄏㄡ“ 配上拍胸口怕怕姿勢.

接著我轉過去跟他說隊不起.. 母子笑成一團...


起床法

早上小子起床肚子餓..

會貼到我身邊很溫柔的說 "媽媽ㄋㄟㄋㄟ"

邊說邊靠過來.. 用他的小小手指頭.. 把媽媽我的眼皮 "拉開" ..

叫我張開眼起床去泡啦!!!


曬屁股

吃太多葡萄乾消化不良...有點小拉肚子..紅了屁股..

我沒幫他包尿布睡覺...

小乖習慣趴睡.. 因為屁屁痛.. 他竟然是趴著把屁股拱高高睡..

我把他拉平.. 他又拱起來繼續睡!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曬屁股吧!

(媽媽你為什麼把我害羞的事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