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5.JPG

這是證據!!!!  乖乖在衛生所被打針玩後血流不止的證據

媽媽好生氣好難過啊.........

平時乖乖都是在診所打針...只要真一拔出...唉個幾秒就不哭了...

前幾天去衛生所打新流感第二劑 (well... 去衛生所是因為乖乖市第一波在優先注射的..所以沒得選啦)

護士打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那真也太粗了吧...感覺是 "波“ 一聲才插進皮膚裡....

乖乖大哭....... (是常理沒錯)... 再來媽媽按壓著傷口...他還是狂哭...

出去外面休息...他繼續哭..... 我看了一下... omg... 一直一直流血...

護士只冷冷的說 按壓著就好了..等下就不流了!

護士連看都沒看幫乖乖換了棉球貼起來 (像在捆豬肉一樣) 媽媽整個好心疼啊...

好不容易逗逗乖乖不哭後.... 媽媽發現車子不見了......

是的! 高小乖的媽媽這輩子第一次車子被拖走 !!!!!!!!!!

是怎樣..... 我兒子已經很不舒服了... 拖車大隊不能等我一下嘛? (哈哈... 是我不該亂停車啦)

回到家...媽媽拿下棉球才發現.....什麼!!!! 怎會有傷口.......... 還約 0.8公分長耶 ...且還在微微滲血

媽媽衝到藥局自己買酒精棉片跟透氣貼布...幫乖乖覆蓋好傷口... 媽媽心好痛啊....

因為這樣...媽媽這天沒幫乖乖洗澡...怕會刺痛...

這是隔天早上起床幫乖乖拍的.... 我下次去衛生所要拿去申訴一下! 太可惡了!

IMG_3660.JPG

旁邊的屑屑是透氣膠布的殘渣....可憐的乖乖....

IMG_3638.jpg

媽咪..其實我還好啦... 我後來就忘記了...

IMG_3646.jpg

寶寶就是寶寶...根本忘記自己腿上有傷口啦... 隔天又是活蹦亂跳的...

乖乖要衝像床尾啦.... 這小子最近厲害的呢...為什麼呢?

乖乖會 轉身下床 !

1. 衝啊衝啊衝像床尾........

IMG_3647.JPG

2. 此時會聽到媽媽像瘋子般的一直說 "轉身...媽咪說轉身"... 乖乖就會開始轉喔!!!

IMG_3648.JPG

3. 轉一半後他會開始壓低屁股再轉更多...然後腳腳垂下去碰地面...

IMG_3650.JPG

4. 醬醬 !!! 轉身下床成功 !!  (下次再拍更詳細的分解圖)

IMG_3652.jpg

最近轉身轉上癮...床也轉...沙發也轉...連眼前的推車都會轉...

還由軟墊啊...在學校上課有高度的都想轉....

好可愛喔! 我的寶寶轉身完會露出“得意有自信的表情喔"

咦 ~ 你們在稱讚我嘛?

送粉絲們一張我穿泡泡襪的沙龍照一張...呵呵..

(其實是正在思考眼前那麼多玩具...要先玩哪一個囉)

IMG_3662.jpg

喔 ... 對了...  傷口的憤怒媽媽竟然寫到後面就悖晦轉身這件事給遺忘了...

媽咪以後不會帶乖乖去衛生所打針了...雖然是免費...

媽媽寧可花掛號費去診所...讓乖乖可以被溫柔的護士阿姨對待....

唉.... 小孩痛... 媽媽真的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