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5.JPG

今天是 2010.01.13.... 高小乖第三天發燒了....

今天家裡有客人...媽媽可能有點失禮了都沒笑容...因為滿心都擔憂小乖不舒服...

乖乖燒三天...媽咪也神經嘻嘻了三天了...

耳溫槍也快沒電了吧... 媽媽每次要量乖乖溫度前...都要模擬一下 "來..媽媽畢畢..換乖乖畢畢"

小兒科每天去...聽診...檢查鼻子...喉嚨...耳朵... 小乖大顆大顆的眼淚..讓媽媽看得都眼筐紅紅...

半夜乖乖會哭醒...不是熱騰騰像火球...就是濕噠噠的滿身汗...

媽咪半夢半醒的像瘋子一樣...量溫度...抱著小孩泡ㄋㄟㄋㄟ (這個很辛苦的...尤其是小孩哭鬧時)

媽媽越來越像超人了...

除了去診所報到...還會一直打電話去爐醫生問問題... 可能媽媽太緊張了...

醫生叔叔也會打電話來家裡關心狀況...媽咪好感謝林晉裕醫師阿...

但...今天清晨媽咪被乖乖嚇到了...高小乖趴著...把臉臉塞在自己握拳的雙拳中...

一直往我身上鑽...我拉開..他會怕..又鑽進我懷裡...然後開始抖抖抖...

媽咪把爸比挖起來....你看乖乖在發抖... 爸爸卻很鎮靜的跟我說...

你吵到乖乖睡覺了..他是想睡覺...媽媽就這樣跟乖乖對趴著...摸著他...確定高小乖真的在顫抖...

媽咪的眼筐又紅了.... 乖乖一定很難受....

好不容易餵了小乖一點ㄋㄟㄋㄟ和安撫後他就昏沈的睡了...

這樣來來回回昏睡...哭醒...流汗...發冷...燒燙...藥物退燒...昏睡......一輪一輪...

媽咪受不了了.... 還好外婆來了... 因為外婆當機力斷的逼迫媽咪直接掛中國附醫的門診...

還好外婆的急性子... 及人脈... 高小乖一到醫院就很快速的盡診間看診..

陳醫師也是 Eddie Nana Enson 的醫師..他直接就說去抽血!!

聽到要抽血媽媽都緊張了...因為我自己都最怕抽血了...何況是小寶寶...

抽血過程媽咪不詳述...總之就是乖乖躺在那...露出Q嫩嫩的手手...歇私底理的大哭...

等待報告超煎熬...媽咪一邊等待...一邊禱告千萬要沒事!

還好... 抽血報告裡面的很多指數都還在正常值裡!

醫師說是很強的病毒在欺負乖乖阿...... 只能吃藥了...

還有 醫師說 請 會接觸小孩的人 都要 "先洗手再抱小孩"!

這點媽咪很委屈阿..... 從小孩出生媽咪一直很堅持這點...連我自己的媽媽沒洗手我都會“命令“去洗手....

可是很多時候會有口難言阿.... 怎麼說怎麼錯好像都是我不對我貓毛似的....

但結果證明只要我們一疏忽一偷懶.....受罪的是誰....是最無辜的小孩阿!

醫師說接觸興傳染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是最容易最恐怖的傳染途徑...

有小孩...為了孩子好...就是多洗手.....

請全世界的人再要接觸小孩前..... 請 確 實 用 清 潔 劑 將 手 洗 乾 淨

這是媽媽唯一能保護我小孩的方式了........ 有小孩的人一定懂!

...

唉....

回家路上把小乖放到安全座椅上... 從沒看過他如此軟綿綿...任人擺佈的躺在座椅上...

一路上阿公幫忙餵ㄋㄟ...小乖其實只是含著找安全感...就睡著了...

媽咪邊開車邊從後照鏡反射的小鏡子裡看到滿臉通紅...很委屈睡著的小乖...

回家..瘋狂的燒到40度了..... 媽咪心又揪了好多下..... 好心疼阿......

媽媽幫乖乖塞了屁股.... 他哭喊著...就又沒力的昏睡了.....

好心疼....好希望是媽媽生病不是高小乖生病阿....!

媽媽決定了..... 以後我寧可當壞人當罪人..... 也要保護你..讓你健康!

這就是媽媽的職責, 不是嗎?

...

現在的乖乖..在大床上昏睡中...媽媽把握時間...把第一次不是因為打針兒發燒的小小心情...po下來...

我的心情... 依舊沈重.... 但我要更有元氣才能照顧乖乖...

雖然說這三天媽媽的睡眠家起來沒超過12小時... 持續變女超人中...

希望乖乖趕快退燒...趕快恢復健康... 蹦蹦跳跳爬上爬下媽媽都順你.....

01.11第一天燒 : 臉紅紅還會跟媽咪笑...

IMG_4278.JPG

01.11第一天燒 : 臉紅紅還會在床裡跳阿扭阿...

IMG_4315.JPG

01.12第二天燒 : 臉更紅了偶爾還會放空沒精神...

IMG_4328.JPG

01.12第二天燒 : 但也還是調皮的推著箱子趴趴走...

IMG_4333.JPG

01.13第三天燒 : 臉超紅的會發燙... 不理人... 昏沈沈...

IMG_4395.JPG

01.13第三天燒 : 臉超紅的放空很久...雙眼皮也擠出來了...

IMG_4399.jpg


兒子...早日康復好嗎? 媽咪很擔心....

等我心情好了在波文章了...也沒心情血日月潭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