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95.JPG

我已經滿一歲三個月了.. 大家都說我瘦了...

今天媽媽整理相片時, 發現小乖09年11月時候的照片...

那時的小乖9個月大.. 喜歡ㄅㄚㄅㄚ..

帶他喝下午茶時拍到的ㄅㄚㄅㄚ嘴...

當下覺得好可愛.. 現在再看.. 怎麼有點不捨..

小乖長好快喔... 以前軟軟肥肥QQ的整天像迅猛龍一樣爬爬爬探索世界

現在一咻不用一秒就站起來用飛奔的方式跟我玩母雞抓小雞..

似懂非懂的跟我一搭一搭的對話..聽我的口令做動作..

小孩飛似的長大.. 已經快不是小寶寶囉.. 快是小小孩囉 ~

但不論怎樣.. 在媽媽心中.. 你還是那個肥QQ, 喜歡在床上滾滾的小皮蛋 ~

IMG_8196.JPG

從小頭髮就茂密.. 但現在髮量更"厚實" ~

IMG_8198.JPG

那肥手手.. 那人中..  真的很可愛 .. 還有那會閃爍的眼睛 ..

IMG_8199.JPG

對周遭事物的好奇.. 現在更是進階版.. 超有探索精神.. 不錯不錯.. 媽媽支持你阿!

IMG_8209.JPG

盪鞦韆椅子.. 小寶寶樂得吱吱叫..   像小老鼠一樣..

IMG_8218.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科博館的時候.. 肥QQ小乖超可愛的 "阿" 嘴嘴...

IMG_8176.jpg

現在的你幾乎都在浪費牛奶...

打翻東西.. 弄壞東西.. 這摔那摔的.. 還會咬媽媽.. 啪媽媽..

還會對我耍賴對我生氣..

但是我愛你阿寶寶... 只要沒有生命安全的事物.. 媽媽都會陪你去玩去接觸去嘗試...

只希望你.. 不要被這社會大人世界的烏烟瘴氣給污染了...

你還小.. 媽媽的責任.. 能做到的範圍..   就是提供你最健康的成長環境!

長牙會痛痛.. 鼻塞會不舒服.. 哭一哭.. 媽媽對你.. 永遠不會沒耐心.. 永遠就是付出..

只要記得.. 你媽媽喜歡吃提拉米蘇.. 和不加奶油的Mocha Frappuccino ...

老了.. 記得買給我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