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3.jpg

哇屋~ 超酷的 體操寶寶!

大家不用急著幫我打受虐專線...

我.. 這可是肌耐力訓練的一種喔... 喔...

你以為肌耐力 = 舉重 ?

No no no... 肌耐力阿.. 關於到我的坐姿阿.. 我背..手臂.. 手指..大腿.. 小腿.. 頸幹..

有沒有看過毛毛蟲小孩..? 就是上課東歪西扭沒耐心做好好聽課..

這些訓練都可以幫助我坐的挺..  坐的專注.. 拿球丟球閃球 (遇到突發情況的應變) 能力增強喔!

( 難怪大家都說我迷你一隻... 動作超靈活的 )

老師拿出這玩意時.. 媽媽我整個 " 你在開完笑吧親愛的老師 "

超愛 盪鞦韆的小杯哥哥衝上去.. 玩得哈哈大笑到臼齒都被我看到..

小乖上去時一臉納悶.. 無解的樣子.. 超可愛!

IMG_5687.JPG

這就是高小乖遇到新事物的表情..

小乖會很 "認真" 的去看,去摸,去體驗...在表露出他的感受...!

IMG_5683.jpg

肥嫩Q腿掛在上面.. 媽媽覺得超好笑超可愛..

邊笑邊拍就是換來全部糊糊的照片啦... sorry


IMG_5689.jpg

盪大的開始...!

1...

IMG_5678.jpg

2...

IMG_5679.jpg

3...

這就是小乖的宜欣老師.. 玩什麼都超開心!

每次上課就我們三個女人兩個寶寶的 high high 課 ..

快樂的氣息真的會縈繞的寶寶喔...

寶寶都會 "接收到" .. 也會跟著很開心..!

大人不要把負面情緒感染給小孩喔..

小孩沒有義務接收大人的壞情緒呦~ 這是題外話

IMG_5680.jpg

呦.. 看我的手指頭捏的多緊.. 我的手手很有力吧!

IMG_5691.jpg

這是插撥 :

媽媽打字打到這裡的時候 (媽媽我在客廳喔)..

我的左手邊突然出現了個小人兒.. 高小乖站著對我笑!

媽媽我超驚訝.. 因為他自己醒來.. 自己滑下床..  自己推開門.. 走到我身旁!

O M G ~ 那我在床上幫小乖築的城牆.. 毫無用武之地耶!

剛剛我還很認真的回事發現場.. 研究一下這小孩的路線..

真的是 .. 讓媽媽內心百感交集的驚人了!

這也告訴我們幾件事 :

1. 別把小孩放大人床上 (隨時會滾下來..雖然小乖都是自己後退滑下來)

2. 房門一定要關上

這小子上課時總很會利用空檔自己開發新玩法 .. 像這樣 ..

IMG_5712.jpg

當小杯哥在過獨木橋時.. 我在旁幫他加點 "震度" ...呵呵..

IMG_5716.JPG

換小乖自己上場時.. 這謹慎的樣子真像他爸爸阿..

修長白嫩的腿.. 配上大肚魚小腿肚.. 哈哈..

IMG_5720.jpg

耶! 完成 ~  我才一歲三個月耶.. 我會走獨木橋!

IMG_5722.jpg

這次上課分享到這囉 ~ 下回有勁爆的.. 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