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12.jpg

2011 新年快樂! 有沒有好有冬天的感覺呀

雖遇上了最強寒流.. 但是寶寶的週末.. 一定要好好的落實出門一下...

等小乖睡醒.. 我們去我們最愛的地方.. 市民廣場+勤美誠品+看狗狗啦~~~


一說要看狗狗..愛狗又怕狗的小乖整個飛奔...

寶寶穿 puffy jacket 真的很可愛..像河豚

IMG_7799.jpg

狗太多.. 多到小乖立正站好連動都不敢動

IMG_7803.JPG

看到我的鏡頭..三隻狗竟然一起轉頭避開我鏡頭耶..

難不成狗狗也怕狗仔..

IMG_7806.JPG

心有餘而立不足.. 這些狗狗等待善心人士認養..

天氣真的冷颼颼.. 我們去跑跑..

IMG_7846.jpg

小子根本不跑.. 都是小乖爸在跑.. 不過也好.. 反正小乖爸總是嚷嚷著要減肥嘛 ~

正當我在拍小乖時.. 我跟小乖爸說...

“小乖知道我們在講他耶.. 他竟然偷偷的笑..."

IMG_7837.JPG

我越講.. 小乖越得意.. 憋著笑到法令紋都出來了..梨窩也擠出來了..

IMG_7839.JPG

一進勤美..小乖就一直說 "坐樓梯樓上樓上" .. 阿~是說手扶梯呀 ~

看到書馬上說 "要看書..看書.."

我們拉著小孩說.. "去寶寶區看書..."

小乖很開心喔.. 他好喜歡在誠品裡面東摸西看得...

IMG_7853.jpg

不曉得為什麼..小乖一直拿著一本 "窗邊的小痘痘" 這本書...

IMG_7856.jpg

可能是我以前沒注意到..這次發現有好多單價較高的 sample books 讓人看耶!

IMG_7861.jpg

我很愛很愛小乖這件新毛衣..

這是那54件戰利品之一..也是單價次高的!!

媽媽以前迷F4仔仔時.. 周瑜民的招牌就是這樣的斯文白毛衣!

喔.. ! sorry sorry.. 我扯太遠了 ...

IMG_7864.jpg

誠品裡總是有好多驚喜..

這個氣球連結搭成的酒瓶..好可愛喔!!

IMG_7869.jpg

小乖一直覺得這個是葡萄..一直要去捏..掐

IMG_7872.JPG

我們今天到誠品的 TEAROOM 用晚餐..

沒什麼人耶.. 看了menu才知道原來選擇性少..

但是我們都好喜歡裡面的氣氛.. 燈光氛圍都頗有氣質不over..!

以前跟Yoshi 有來下午茶過.. 餐點soso.. 希望它可以好好的經營下去阿!

裡面沒有寶寶椅.. 所以小乖自己坐一張椅子!

IMG_7898.jpg

很調皮的咬著吸管東張..

IMG_7899.jpg

西望...這.. 這... ... 誰抽煙?!?!

IMG_7901.jpg

我喜歡小乖的背影..

總覺得很快的我看兒子的背影就要抬頭望...而不是低頭看那小小的身影

IMG_7907.jpg

等待時..小乖爸帶小乖逛逛外面的小酒窖..

IMG_7947.jpg

小乖突然間..巴住椅子不起來.. 哈哈...

IMG_7954.JPG

餐點來囉....

沙拉麵包濃湯.. 菌姑牛肝菌燉飯..還蠻好吃的呦!!!

food 1.jpg

我的麵.. 名字很長我忘了..也很特別味道很有層次喔..

小乖吃好多麵喔.. 一半都他吃的..

當我從盤子叉起麵條到寶寶碗時.. 小乖整個就是很開心很high很狗腿的說 "娃~~ 好多麵麵喔~~"

一口接一口.. 我餵小乖麵.. 小乖爸超貼心的餵我吃燉飯..

我在想吧台後面的服務生應該很受不了我們一家三口吧..

莓果奶酪..餐後飲品..榛果巧克力可可.. 天阿.. 超超超超好喝的!

很順口很濃郁的熱可可耶!

food 2.jpg

你覺得小乖在看什麼?

看得出他眼神有點調皮有點期待的樣子嘛?

IMG_7960.jpg

哈哈.. 經理阿姨給小乖一個小巧克力..

小乖好想吃阿.. 但是變態的我跟小乖爸...

竟然要小乖不准動..乖乖坐好...手手放好!

你看小寶寶等待的樣子.. 不就是天使討人喜歡的模樣嘛?

IMG_7957.jpg

這個就是手手放好!!! 雙手貼緊緊在大腿上..

就算美食玩具當前.. 小乖已經被我們教的可以沈的住氣 .. "等待"

(好壞喔.. 好像在訓練狗狗喔... )

IMG_7964.JPG

可以吃了嘛?? 很乖巧的等待中...

以前都叫 "阿粒粒" 的巧克力.. 自從我唸了一本書叫 "巧克力鍋" 後...

小子每天都 "巧克力" 的非常標準的說...

IMG_7986.JPG

小乖實在太乖了.. 後來拿給他吃..

他咬著都合不攏嘴了呢 (不過兒子阿..手手可以放鬆了啦.. 哈哈..)

ivan eats choco.jpg

吃完喝喝水...這胖嘟嘟的臉頰真可愛!

不過小乖很愛跟我說 "小乖自己拿杯子喝水"

然後通常下一秒水就打翻了..

有時候早上我買豆漿給他.. 他會拿著吸管說 "小乖吸管自己插" 很酷吧 ~

小乖最近迷上喝 "黑木耳露" .. 他捲舌講那 "耳" 真的可愛到讓人想轉圈圈耶!!!

也是很喜歡自己插吸管.. 喝完鬆口時有時吸管跟著跑出來..

小乖會自己一手握瓶身..一手捏住吸管..固定住! 小孩真的很聰明.. 偷偷模仿大人呢!

IMG_7974.jpg

在跟爸比聊天的小乖.. 還有被他冷落的奶酪..

IMG_7984.jpg

小乖現在真的很活潑...

看著奶酪也可以耍寶... 給他吃一口.. 馬上跟我說 "酸酸的耶"

ivan hahahas.jpg

飯後我們要離開了.. 小乖竟然跟我們說 "不要開車車.. 要牽手"

我們在轉往什麼都很可愛.. 什麼都幾乎不會買的寶寶樓晃晃...

第一站小乖就是衝到 Litto Litto 去騎搖搖馬...

(又沒有要買.. 媽媽我只好進去跟店員哈拉一下.. 問問東問問西 )

又去溜這迷你的滑梯...

IMG_8008.jpg

充實的傍晚+晚餐後.. 作息正常到不行的小乖已經累了..

路邊霓虹發亮的腳踏車.. 是街邊藝術品呢..

IMG_8012.jpg

我愛台中.. 台中的人文氣習真的越來越濃厚..

小乖最近很愛去攪動腳踏車的踏板耶..

IMG_8014.jpg

可愛的雪花鹿..跟冷冷的天氣.. 真搭呢!

IMG_8019.jpg

上車後.. 小乖說.. “爸比開車車載小乖.. 媽咪抱抱小乖(上安全座椅)"

好開心的一天呦 ~

不過小子回來晚上就發燒了 果真.. 有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