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0.jpg

已經1月4日了.. 我還在元旦咧.. 哈哈哈... 歡迎我們元旦熊熊

可愛嗎? 可愛嗎? 又是1/54 (看不懂的往前看囉) ...

這件可是小乖奶奶有誇奬到的怎麼那麼可愛阿!!! 還熊熊耶...

遺憾的是我竟然錯估我兒子的體型.....所以現在開始要每天穿穿穿穿穿... 因為size真的剛剛好...

毛茸茸的...新年第一天穿上全身新行頭.. 熊熊就在房間裡 papa走...

IMG_7665.JPG

說要去曬太陽啦.. .. 住高太陽真的比較充足耶! 

IMG_7666.JPG

神祕熊熊長大了已經不鑽書櫃後面的洞洞了..

因為進去被卡住呱呱叫過..

IMG_7667.jpg

那厚雪襪應該真的很有存在感..

小乖都不會吵著脫掉耶..

IMG_7668.jpg

但是媽媽... 你也把我包太厚了吧!! 我的雙手根本無法貼住我的身體阿..

連小乖奶奶都跟我說 "我跟你打賭小乖穿這樣摔倒就像"阿不ㄉㄜ鴨 (台語不倒翁)"一定爬不起來...

Ivan bear 1.jpg

可能包太多了.. 小乖也受不了的要自己扒光自己的熊熊裝了...

Ivan take off jacket 1.jpg

他近期真的狂熱拉拉鏈........

Ivan take off jacket 2.jpg

順手的咧.. 拉太快被夾到還會手指頭嘟過來說 "喔喔.. 手手夾到了好痛"

我就像妮妮的媽媽般溫柔的回他.. "喔~ 真的喔.. 那下次要小心喔.. 來我吹一下.."

就沒事了..

Ivan take off jacket 3.jpg

天氣好.. 但是小子還是被我帶去抽鼻涕...

抽完回家等吃午餐時.. 看外面太陽好大.. 我們就在車庫曬太陽...

IMG_7720.JPG

烤一下.. 把病毒烤光光...

Ivan w shadow.jpg

突然間.. 阿!!!!!!!!!

我發現蝴蝶竟然被卡在我車車下面的網子裡耶!!! 還在飛阿飛....

IMG_7707.JPG

小乖看到也馬上嚕了他的小車過去.. 低頭趴著邊看邊說.. "蝴蝶卡住了..... 喔喔.."

IMG_7708.JPG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弄蝴蝶出來...

後來下午再出來.. 小乖第一件事就是衝去車子邊彎腰看說 .." 蝴蝶咧? .. 蝴蝶不見了 ..."

然後在自己說.. "蝴蝶飛走了... "

IMG_7713.JPG

其實在車庫裡我們也不能做啥..

就曬曬太陽.. 東跑西跑... 小乖突然間撲到我身上... 鑽鑽鑽...

這張我臉跟頭都很大 (是本來就很大) .. 但是小乖好好笑的樣子還是要po一下..

IMG_7717.jpg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巴住我的腿....

stick to Mom

最後那張還手手摳住我的口袋來支撐他的重量咧.. 嘖嘖..

小乖的紅黑puma 跟我的灰UGG.. 好像鯊魚跟小丑魚喔...

這種胖胖鞋我婆婆 (小乖奶奶) 都叫他 "牛伯伯鞋" 很可愛的名字吧!! 哈哈哈...

stick to Mom

高小乖!!!!!!!!!

怎麼可以輕易下跪求婚呢????????

媽媽我知道你一直很念念不忘爸爸沒有跟你求婚... 所以我表演來讓你過過乾癮..

IMG_7723.jpg

小乖很愛玩鑰匙.. 很可憐的只要有人鑰匙不見..第一個都是 "高小乖你藏哪裡!!!"

IMG_7760.jpg

不要藏媽媽口袋阿...

stick to Mom

踩媽媽的牛伯伯.. 吼 ~~~

還想踩著爬上來我抱耶.. 臭皮蛋!

Ivan steps on mom

後來上樓.. 午覺好好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