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80.JPG

喔喔~~ 在眾人期待下 (是逼迫吧) .. 高小乖終於要把他那飄逸的阿豆仔大波浪給修掉了...

很美..  還捲到可以捲出半屛山瀏海不是很酷嗎?

IMG_8961.jpg

好美喔.. 咖啡髮色.. 細大捲...  如果是高妮妮... 一定超可愛的!!!

IMG_8980.JPG

但是我們高小乖實在精力太旺盛.. 頭髮有1/3的時候瀏海都是濕的..

不是捲的像超人.. 就是捲的像八爪魚..

我真的很擔心長大兒子看到照片..會怨歎我這媽媽沒幫他梳頭..

就像我結婚在挑選MV照片時邊挑邊怨歎小乖外婆怎麼都不好好幫我整理一下我的自然捲瀏海..

Salon 裡等待時.. 小乖知道要支持DooDoo工作的 VOUGE 雜誌耶..

墊起腳拎了過來..還玩起我的靴子拉鍊...

Cute Ivan.jpg

買這顆送媽媽好了.. os: 不曉得媽媽會不會嫌太重呢

媽媽OS回: 怎麼會呢.. 用抱的我都願意..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想太多

IMG_8968.JPG

原來小乖剪髮錢梳整齊有那麼長了.. 好可愛喔.. 我愛那肥肥澎澎的鴨屁股捲捲毛

Ivan before haircut.jpg

又跑去親鏡子了.. 說自己是雙胞胎!

再次感謝薇多姨.. 是你讓我兒子知道啥是雙胞胎 (薇多姨是霜胞胎)

Ivan kisses mirror.jpg

等待等待...

IMG_9026.jpg

開始囉..

我跟小乖爸搶著要當抱小乖那人.. 搶輸了就要去拍照.. 哈哈哈...

(媽媽OS.. 每次都是你們的照片..我跟小乖的很少耶.. )

IMG_9028.JPG

偷看鏡頭...

IMG_9037.JPG

還對鏡頭笑耶!

IMG_9038.jpg

被夾起頭髮.. 我在那吶喊著.. “快拍下"

IMG_9064.jpg

已經整齊的左半邊...

IMG_9070.JPG

瀏海修修 ~

Ivan hair 2.jpg

乾淨的後面.. 大捲不見了.. 

Ivan hair.jpg

剪髮前我有答應小乖乖乖的話.. 我們會去吃薯條喔!!!

所以我們到了小寶寶時候去的 GB 再吃一次!

(小時候的GB)

food1.jpg

我發現..帶小孩想不到去哪就選美式餐廳就對了! TGI Fridays , Chilis', GB 都很不錯

因為.. 環境夠熱鬧..不怕孩子吵到人.. 還會有畫筆..氣球..服務的哥哥姐姐通常都很親切...

還有.. 有麵有肉有魚有菜有麵包有湯.. 一定可以找到寶寶吃的東西!

小乖9個月大時來店經理就請小乖吃薯泥..

IMG_9087.JPG

肥肥厚厚的薯條...

一開始小乖好興奮用手抓.. 結果太燙了..

馬上放到盤子上.. 自己拿叉子去叉耶.. 呵呵..

IMG_9134.jpg

高小乖越來越有爸爸媽媽搞笑的遺傳精隨了!!!

Ivan 1.jpg

叉薯條.. 很安靜..

IMG_9142.jpg

在我面前父子大曬恩愛 (不好意思..剛從香港回來..偷了香港周刊愛用的詞 "曬恩愛" )

IMG_9148.JPG

叉上癮.. 用叉住漢堡的牙籤開始叉薯條...

IMG_9154.JPG

希望小乖以後也是可以左右開弓寫字用餐的好手!!

IMG_9164.JPG

醬醬! 我們又成功了一張! 餐廳外的合影!

我真的很愛我自己這個餿主意.. 半強迫性質的留下全家福!

雖然很多時候會覺得不好意思麻煩他人..

但是.. 有開口就有機會.. 回家看照片都好開心 "還好有拍" ..

IMG_9166.JPG

小乖像蟲蟲一樣要掙脫.. 無奈被變態爸媽也困住了! 哇哈哈哈..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