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6.JPG

呼拉拉~~ 第二天 (大年初一) 我們要出海去海釣跟浮淺囉!!!

小乖上學後作息很正常.. 在長灘島依舊七點多就起床!!

為了跟小孩搶時間.. 我都要六點就起床化妝準備... 不然小乖起床我還真的沒閒忙自己..

我喜歡家族大家一起帶小孩出國.. 因為我可以不要那麼狼狽..

大家會幫忙輪流照顧...這次在長灘島的早餐我都可以很悠閒的跟小乖爸慢慢吃.. 謝謝大家囉!

每天我們都是這樣走出飯店到沙灘.. (有機會再去一定要住沙灘)

IMG_0011.jpg

沙灘邊.. 天氣陰陰的... 太陽公公也放年假了

IMG_0014.JPG

不過往沙灘看過去依舊很美 ~

IMG_0016.JPG

大家等待要出海囉 ~~~

IMG_0034.jpg

小乖還真的觸覺敏感咧.. 一開始都不敢碰沙...

IMG_0042.JPG

Ivan by the beach.jpg

一下後才開始喜歡 ~

IMG_0043.JPG

等待上船的我們.. 完全沒有心裡準備再來的狼狽樣..

ps 導遊真的好重要喔.. 我們都沒有預先被告知將會發生的狀況耶

IMG_0048.JPG

有沒有看到上圖那籃藍白白的小螃蟹船阿.. 因為潮汐的關係.. 開不太靠近沙灘..

所以大家都要涉水過去 早我們幾天去的舅舅舅媽說.. 他們涉水的深度只到膝蓋...

這天我們大家都還在岸邊驚訝連連時.. 工作人員很快速的抱起小乖在肩膀上..

涉過海水往船上走去... 我們都還來不及反應要脫去外衣 (剩泳衣) 時.... 小乖已經在船的那一岸哇哇大哭...

這時候正在脫衣服收相機的我.. 看到小乖爸整個父性大發.. 超快速的舉起他的忍者龜背包在頭上

沒脫衣沒脫褲的大叫 "我的小孩!" 然後就秒殺的往海裡狂奔去...

正走在海水半途 (水深那時已經到我的胸部了) 邊走邊看小乖爸這感人的一幕時的我..

完全沒注意到一個大浪過來.."啪" .. 吼~~~~~~~

我的臉.. 我的手提袋進水了... 還好我的 500D 有被我用衣服蓋住...

但回來台灣我還是發現他有一點點小繡掉 (阿..要趕緊去保養了) ...

上了船的我們... 高小乖沒濕.. 但是被小乖爸抱著也吸了小乖爸濕濕的水氣上身...

看得出來小乖爸袖子末端跟整台褲子都濕的貼在身上了嘛?

給小乖爸拍拍手.. 原來男人的 "父性" 並不比母性遜色喔... 給你五個讚!

IMG_0052.jpg

開到海中間開始海釣囉 ~ 最原始的用手拿著釣線釣!

小乖就由小乖奶奶抱著看...

IMG_0060.jpg

祖孫倆坐在船艙的椅子上撥開心果吃... (很可愛的一幕)

IMG_0104.JPG

我們都好期待小乖爸能釣到魚阿...

魚沒釣到倒是勾到很多次石頭..

IMG_0064.jpg

還是小乖阿公厲害.. 魚來囉 ~~~~

IMG_0076.JPG

突然眼前來了一艘小載滿椰子的小船!

IMG_0105.JPG

阿伯換上船上更小更簡便的小船載著椰子跟我們兜售3顆台幣$70的椰子..

超便宜.. 超俐落的剁椰子!

不喝還好.. 一喝我很遜的開始暈船想吐了... 這感覺持續到下船..

真是讓我回想起懷高小乖那恐怖的日子 (我整整9個月都在孕吐阿...可憐)

IMG_0084.JPG

椰子排排站.. 我發現高小乖不會暈船耶.. 又喝又吃左遙右晃都很自在...

就說了媽媽我感覺統合非常失調.. 還好兒子這一代有進步了

IMG_0089.JPG

扒在船邊很可愛..

IMG_0096.JPG

肥腿與小乖的椰子 ..

IMG_0103.JPG

像極了不耐煩的阿伯邊啃花生邊等待的樣子.. 哈哈

IMG_0115.jpg

溫馨的阿公及小乖爸一起釣魚的背影!

IMG_0122.JPG

吵著要釣卻也是一直釣石頭且暴露出肥嘟嘟原形的我啦啦啦... .(非常的很沒在怕丟臉..哈哈)

小乖就一直在我後面喔吃他的腰果跟開心果喔..

IMG_0129.jpg

團員們一起釣到的魚...

IMG_0135.JPG

很高調假裝問導遊潛水問題並透露出自己有潛水執照的小乖爸下去浮淺耶!

這是章魚嘴來的吧...

(小乖爸常常拍那種把我的頭 cut掉一半的醜照.. 所以我要報復一下放張小乖爸的爆笑照片)

IMG_0137.JPG

我也沒那麼壞啦.. 再補上一張陽光帥氣照啦

IMG_0139.JPG

海釣浮淺完船開到一個小島.. 這是我們的海鮮大餐!

其時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螃蟹肉好鮮美.. 蝦子雖乾但很新鮮..!

IMG_0142.JPG

趁我滿嘴都是食物時照合照.. 所以我嘴閉緊緊

IMG_0147.JPG

這才是小乖爸的真面目...

IMG_0150.JPG

偷穿兒子可愛維尼浴袍的我.. 我愛這件披的浴袍.. 下次去 Disney 還要多買幾件!!

IMG_0154.jpg

Hello Hello .. 風景很美吧!

IMG_0160.JPG

由於大家暈的吐的暈頭轉向.. 我們全部搭 tricycle 回飯店啦...

旁邊的屋子真的適當地人住的茅草屋.. 旁邊那樓房已經算是有錢人的屋了...

IMG_0167.JPG

晚上大家逛大街.....

IMG_0192.jpg

IMG_0195.jpg

可愛的兔子..跟Joanna姐姐即興創作的沙畫...

Rabbit.jpg

我們去吃 "拉麵" .. 哈哈.. 唯一一餐高小乖吃的比較正常的!

IMG_0211.jpg

飯後回飯店.. 在泳池邊喝飲料戲水....

IMG_0245.JPG

IMG_0294.JPG

小乖很開心忘我的吃的他的 Hagendaz 冰棒..

原諒媽媽.. 我真的可以拍到很多你很忘我的照片.. 呵呵

Ivan eats Icecream.jpg

Goodnite ~ 這是我們房間往中庭泳池拍的夜景.. 很安靜很漂亮

IMG_0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