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寶寶從出生 .. 坐月子.. 滿月..

每天看著看著好都捨不得把是視線離開他身上...

新手媽咪的我有好大好大的感觸... 小孩真的長好快!!!

從剛回家洗澡在小浴盆裡還會飄阿飄阿...

到現在小乖自己坐的四平八穩像少爺般的腳開開的放鬆的享受洗澡..

還腳長到可以踢到浴盆.. 濺起水花的打水...

我告訴小乖的爸爸... 我決定要三六九個月都要幫他切蛋糕留做紀念!!!

2009.05.01 小乖滿三個月了!!!

那天晚上小乖的爸爸騎著小乖爺爺的腳踏車載著我 (老人家的腳踏車後座都有裝軟墊的.. 哈)

抱著小乖爸爸肉肉的腰... 腳踏車飛衝到街上麵包店去挑蛋糕...

想說小乖是牛寶寶...媽咪挑了個小牛蛋糕

(根本不在乎甚麼口味, 小寶寶的蛋糕當然上面不會是傳統又聳的水果擺盤的)

小乖的小乳牛蛋糕

DSC03216.JPG 

我們一家三口跟小乖的蛋糕!!!

DSC03241.JPG 

小乖的爸爸紛蛋糕卻捨不得把這牛寶寶的頭給分掉... 就剩下這個小牛頭 ~

DSC03246.JPG

媽咪 ~ 為什麼我的蛋糕只剩下小牛頭... 那我的呢?

(有有有 ~ 晚上你喝的就是芋頭口味的ㄋㄟㄋㄟ啦!)

DSC03253.JPG 

高小乖 ~  三個月生日快樂喔!

自己當媽媽之後真的覺得 ...

生日真的是要犒賞媽媽才對... 因為生日真的是"母難日" ~

媽媽才是最辛苦的那個人...

小乖 你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