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2.jpg

好愛參加婚禮喔...

這次在晶華.. 是打從娘胎就認識的family friend之一..

Jeffery 這黃金單身漢結婚啦!

在台北.. 是中午.. 所以我在一大早九點整就到我的salon報到啦...

在此要特別感謝Leo友情開門..(還沒開始營業阿..)

也因為這樣..

我看到了光鮮亮麗的設計師上班前原來也是頂著睡醒亂翹的頭髮來打卡的..

哈哈...鐵門還沒開耶..

IMG_1595.JPG

我發現.. 現在很流行大大大新人背板..

蠻好的.. 因為新人其實也很忙.. 沒空停下來合照!!

IMG_1634.JPG

我跟Karen 是真的跟 Jeffery 很熟才敢如此放肆阿阿阿..

IMG_1637.JPG

好美的婚禮佈置.. 這次也是有名的婚顧 IVAN 策劃的喔..

(是的.. 沒錯.. 跟我們高小乖同名.. Ivan...)

IMG_1641.jpg
IMG_1642.JPG

IMG_1644.JPG

Karen, 小乖媽, Jill .. 我們也是打從娘胎就認識的family friends...

IMG_1662.jpg

新郎最要好的朋友..ANDY ~~

我上一次見到 Andy 是.. 我10年級的時候吧.. ㄟ... 13年前..

想當年大家都在Vancouver.. 都是青少年耶.. (感歎歲月中...)

此位 Andy 今年 31.. 單身.. 意者請留言! 嗶 ~

IMG_1667.JPG

會場中央有個好浪漫的白色 stage..

偌大的會場.. 我們一開始很羞澀的站在階梯邊.. 想拍張照..

拍著拍著被鼓舞的勇氣.. 站上去台上... 卡擦卡擦...

IMG_1671.jpg

欲罷不能...

IMG_1675.JPG

很佩服我們的勇氣.. 因為四周圍被超過百人的眼睛喵著的感覺..

呼 ~ 拍完即開溜.. 但拍起來真的好美 ~

IMG_1677.jpg

舞台好夢幻阿..

IMG_1687.jpg

關於這漂亮的蛋糕..

我... 我有忍不住去摸了一下..

紙的.. 不是真的耶.. 呵呵..

IMG_1692.jpg

香檳塔..

IMG_1690.JPG

小乖媽要插撥一下..

這位是想當年我們大家都在 Vancouver 時所依賴的重要人物 : 陳老師

他是北京知名大學外文系的系主任..

我們的文法基礎都是他幫我們打下來的..

很多大大小小事都有陳老師..

能再次見面..看到他時我內心好激動喔.. 我此生無憾了!!!

IMG_1686.jpg

新人們進場就是到我們鼓起勇氣站上去的舞台上...

上方撒下了花瓣.. 好浪漫喔..

IMG_1702.JPG

醬醬.. 我們第二代的一小部份..

IMG_1694.jpg

吃飯囉.. 這是我第一次吃素食的婚宴耶.. 

IMG_1704.JPG

菜色如下.. 有些沒吃到.. 因為忙拍照..

中間那個最可愛. 是素食的掛包(請原諒小乖媽我不會打正確的"掛"的字..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food.jpg

小乖爸跟小乖媽..

小乖爸今天好年輕喔.. Leo 幫他抓了個超帥的髮型 ~

IMG_1709.JPG

切蛋糕囉 .. (要裝一下..很辛苦呦.. )

IMG_1714.jpg

不同燈光不同感覺 ~

IMG_1721.jpg

倒香繽.. 我很喜歡新娘很真性情的表情..

"阿"了一聲因為不小心倒太猛..

但是旁邊的老公就是老公.. 就是能穩住那瓶香檳..

(當初小乖爸也是超穩的掌握住那瓶香檳.. 因為小乖媽太緊張的抖抖抖...)

mix1.jpg

又是我們兩位在調皮啦.. 呵呵..

IMG_1777.jpg

IMG_1778.jpg

最後來張之前介紹過的黃金單身漢 Andy 偷摘花的背影結尾吧!!

mix2.jpg

參加婚禮總是可以遇到很多老朋友.. 感覺真的好好呦..

還有.. 大家真的孩子一個接著一個生耶..

我真的感受不到台灣生育率下降的這件事..

周圍好多寶寶好多孕婦喔..! Babies Ro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