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91.JPG

Hi ~ 以小乖的低調酷照做個開場吧 ~

這是我的新跑車.. 我的貴婦姑姑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咦?!?! 現在不是才中秋嗎?

喔.. 小乖先預支禮物..因為最近瘋狂迷上車..

(也解了媽媽一直擔心我兒子該不會是喜歡芭比的疑問) 呼 ~

咳咳.. 在跳一下大家一起回到中秋節 yo yo yo ~~~

我們在家吃 homemade 包肥.. 跟 BBQ ~

這些都是乖奶奶的招牌.. 左下角的豆花.. 是貴婦姑姑 "沖" 的!

好妙喔..  用 "沖" 的.. 改天可以來堂寶寶“沖豆花“課程嗎???

很健康. 且很 "古溜" .. 滑嫩啦 ~

food 1.jpg

已經吃的很撐的媽媽突然想到 BBQ的東西沒拍耶...

喔喔.. 這是一小部份.. 其他的.. 恩.. 下肚啦 ~~~

food 2.jpg

by the way.. 有位 Doctor客人看媽媽在拍照問 :

Doctor 客人 : 連食物也要拍喔...

我 : ㄟ.. 是阿..

心裡 OS 著.. 我是 blogger 呀.. 我兒子的 blog 需要 update 嘛 ~

又離題了....

這是小乖到院子去 BBQ 前的乾爽照...

頭髮都很順也很 "乾" ...

IMG_8648.jpg

我好愛寶寶穿牛仔酷的樣子喔..

好可愛.. 雖然我兒子的褲子一直掉.. 因為太小隻了..

小乖騎著他近期的心頭好 no.1 .. 望著他的 野狼 50 ..

IMG_8649.jpg

很開心的跟大姐姐還有小姐姐 give me 5 ~

IMG_8652.JPG

手足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看到大小姐姐保護小乖盪大鞦韆的一幕.. 是很感動的...

IMG_8655.JPG

趴在大姐姐旁盪鞦韆.. 整個非常 enjoy ~

IMG_8663.jpg

雖然沒法親手烤.. 因為我要追小孩...

但是拍到小乖看著 BBQ 爐升火的樣子.. 好.. 有希望 ..

(媽媽妳怎麼常常都看到一些照片就覺得..好有希望呀?)

IMG_8659.jpg

吃咕姑帶來的御飯團.. 整個快吃完呢!! 

IMG_8666.jpg

開始進入了頭髮溼了的階段了..

說真的還蠻熱的耶..

小乖吃玉米.. 像在吹長笛.. 不誇張.. 小子吃了兩個..!!

真的是小乖爸的兒子.. 超愛玉米.. 也是小乖口中叫的 "阿米" ..!!

IMG_8690.JPG

烤吳郭魚耶.. 在幫魚脫衣服 .. 好妙喔.. 好像穿罩衫的魚喔.. 一脫就整件脫掉..

IMG_8704.JPG

邊啃玉米.. 看著阿公烤肉的背影..

小乖 : 阿公你怎麼穿著我把比的鞋子呢?

IMG_8707.jpg

沒穿內衣的小乖..

哎呀.. 突然間跑阿跑褲子掉下來啦...

IMG_8711.jpg

咚 ~ 我們也要趕場耶...

回阿祖家烤肉.. 小乖會騎滑板車耶!!

IMG_8775.jpg

趁 Enson 哥哥在睡覺借一下他的戰車!!!

IMG_8848.JPG

我的粉絲 Doodoo 在偷聞我...

IMG_8750.jpg

哇.. 月亮耶..小乖臉好糊喔..

請原諒拍照的表舅.. 他不會用單眼..

IMG_8764.jpg

中秋節當天在院子“賞月吃月餅“

寶寶看到月餅 greedy 的樣子真好笑...

肥手抓月餅很可口!

 

Ivan eats mooncake 2.jpg

不免俗的要戴柚子帽一下!!

吃完了自己那份月餅還 "哇.. 兩手攤開說沒有了"

Ivan eats mooncake 3.jpg

Ivan eats mooncake.jpg

Andrew 表弟忍著點阿..

小乖哥我去年也是這般無奈的被戴柚子帽!!

IMG_8947.jpg

中秋節快樂.. 拍到月亮了!!! 2010 的月亮代表!

IMG_8970.jpg

吃完餅喝完茶在院子開起我的跑車了..

很神祕吧.. 還帽子壓低低呢...

IMG_8991.JPG

不是說不給拍嘛?!? 嘿嘿..

小乖很乖喔.. 一上去都會自己先繫安全戴喔!

IMG_9000.JPG

最後.. 送大家一張賞月的最好姿勢啦!

哈哈哈哈...

IMG_89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