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2.jpg

晚上10:30 ...

小乖在床上滾.. 想睡睡不著的一直滾滾滾..

我跟小乖爸陪他.. 也一邊聊天 (是的, 小子很喜歡在我們夫妻的聊天聲中睡著)

我 : 我肚子餓了..

小乖爸 : 要吃什麼..?

我 : 麥樂雞好了 .. (我很訝異我竟然惠不想活了的想吃炸的)

小乖爸 : 花枝嗎?

我 : 恩.. 記得不要加蒜頭..

小乖爸 : 那等小乖睡了我去買..

我 : 恩.. 好.. (心裡一直導告兒子你快睡吧..媽媽肚子餓了)

這時候的小乖.. 持續的滾東滾西.. 壓枕頭.. 鑽枕頭下.. 推爸爸.. 推媽媽...

...

......

滴答滴答.. 時間來到了 11:30 ...

小乖終於睡著了..

此時.. 媽媽也覺悟了不想吃了..

隔天一早量體重.. 掉了一公斤.. (但還是五字頭.. >_<)

你說.. 小乖.. 叫我怎能不愛你!

因為你.. 媽媽沒增一公斤反掉一公斤耶...

我知道你也滾的很累了.. 謝謝你的拖延戰術..

i love you , my little I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