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2.jpg

怎麼辦.. 我愛這張照片.. 愛到非用他打先鋒!!!

我們這週末.. 吃鐵板燒@大巨人

話說我們好像也沒有去吃過別家...

喔~ 有... 有一家讓我們很難忘有小強爬過餐盤的鐵板燒.. 雞皮疙瘩....gerr gerrr...

大巨人小乖是小寶寶時就常來囉...

今天小乖愛的三舅公從台北啦.. 我們把包廂坐的滿滿滿...

滿到.. 我的位子在.. 小乖右手那一小小塊大理石是我的用餐桌面..

我整個是坐斜的吧 

IMG_5759.JPG

嘴張的快跟麵包一樣大的.. 皮蛋乖!

(大家請稱讚我一下.. 我把兒子的指甲修的很乾淨耶..)

IMG_5761.JPG

波 波 波 波....

今天加菜呦... 就是牠!

帝王蟹蟹蟹 ~~~~~~

IMG_5764.JPG

上岸了... ... ... ............ (無言的蟹)

IMG_5772.JPG

此隻蟹博了高小乖的版面...!!!

大家熱烈的採訪牠....  只差沒有 SNG 車...

IMG_5771.jpg

小土包第一次見到長腳怪.. 有點不知所措..

IMG_5779.jpg

阿公 OS " 你要好吃一點阿.. juicy 一點阿... "

IMG_5781.jpg

眼神定焦在蟹身上的高小乖

IMG_5786.jpg

笑容整個太over 太燦爛的小乖爸!!

IMG_5792.jpg

好了好了... 上菜囉 ~~~

洋蔥鮭魚 + 海鮮清湯 + 玉米濃湯 + 蟹糕煮的湯

food1.jpg

蟹蟹變身開始 ~  肥汁汁的肉... (不要糾正我錯字喔..我真的是要打 "汁汁" 不是滋滋喔)

food2.jpg

鵝肝是招待的耶

但是好可惜喔.. 每次來這裡鵝肝都煮的沒有很理想耶...

還是 Derek's 的最最綿密入口極化... 可惜了 ~ 嗚

鱈魚 + 肥肥的蘑菇

food3.jpg

高小乖的表弟 Andrew

太可愛了.. 借來po一下 ~~~

IMG_5828.jpg

麵包界裡的比薩斜塔.. 呵呵.. (真會編耶我)

IMG_5832.jpg

嘖嘖.. 小乖的二姑姑跟貴公子 Andrew ..

太可愛了! 膠元蛋白破表的臉頰肉肉..超園超雙的眼睛.. 跟媽媽好像喔...

IMG_5835.JPG

滿滿羨慕的背影...

小乖心裡吶喊著 "釣魚台是我的.. 咳咳.. 說錯了.. 是..二姑姑是我的"

IMG_5836.jpg

可惜了的鵝肝.. 咦? 你怎麼又搶版面了咧...

IMG_5842.JPG

高小乖很努力的在比 "耶"

IMG_5851.jpg

充滿母愛的一張..  真是不臉紅耶我

IMG_5860.jpg

小乖很愛跟我對忘yo~

IMG_5861.JPG

然後緩緩的靠過來要揪我一下... 媽我的小鹿都亂撞了...

IMG_5868.JPG

都已經要揪下去了...又爸酷了一點點.. 小小聲的跟我說小小聲的寶寶語...

IMG_5870.JPG

就是這張就是這張...

媽媽我有史以來拍過最美的 BEEF

IMG_5873.JPG

讓我們母子心很癢的 Quinny 戰車再現!!!

IMG_5880.jpg

你說.. 是不是很適合高小乖.. 還有他那 帥氣有型 的爸爸!

完美組合... 小乖爸要送我們母子一台嗎?

IMG_5818.jpg

飽嘟嘟的... 甜點囉......

比柏金包讓人更消魂的芋泥捲

IMG_5885.JPG

小乖的大姑丈每次都會幫媽媽我跟師傅要鯊嗶思的外帶幾捲..

剛剛我吃了幾捲..好好吃喔..

IMG_5882.JPG

IPAD 耶........................!

小乖的貴婦姑姑真的很 in 耶... 好吃好玩好用的都跑在前面!!!

這個雖沒有像芋泥捲那麼誇張的令我消魂...

但也是距離那些搖不可及的名單裡排行第二的...

有人對我的wish list 有興趣知道嗎?

( 阿!!!!!! 我看到小乖爸在遠遠的那頭搖頭很大聲的說 "您多慮了..大家一點都不想知道..)


IMG_5888.JPG

就是這隻貓!!! 就是這隻貓!!!!!!!!!

讓小乖神昏顛倒朝思暮想的咪咪!!!

上次在doodoo的手機玩了後..

回家猛滑媽媽我的 LG.. 說 "咦?! 咪咪咧?"

嗚嗚.. 媽媽對不起你.. 跟不上時代的潮流... 沒有iphone....

IMG_5886.jpg

仁心的小乖爸看了小乖那麼愛之後.. 超級爽朗的說要買一台給我們母子倆耶!!!!!!!!!!

小乖爸你看.. 你看夾在姐姐們中間.. 露出滿臉滿足笑容的兒子多愛IPAD阿

IMG_5897.JPG

最後..

搞笑的高小乖拿起二姑姑的攝影機.. 自拍了起來囉!!!

ivan1.jpg

這次我們終於記得要在餐廳門口來個到此一遊照囉!!

我們.. 飽到晚上九點耶 ~

IMG_5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